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5月23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河北分部公共英语移动学习模式成果推广试点项目开班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国家开放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学部副部长郑霁鹏,公共外语教学中心副主任熊英、刘宁,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副校长王志安应邀出席启动仪式。试点项目教学团队所有成员以及参加试点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教授主持。

郭立志在讲话中强调,河北分部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2018年以来两批试点项目均取得了宝贵经验,在国开体系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教学团队在推广经验的基础上,一要加强对学习过程的管理和监督,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要提升信息素养,勇做“互联网+教育”的排头兵;三要注重教学创新,体现开放教育 “思政”特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要增强科研意识,以研促教。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多模态教学改革的过程中奋斗拼搏,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李守新在讲话中指出,多模态教学改革是邯郸电大的重点工作,是学习和提升的机遇。邯郸电大将为教学改革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移动学习模式教学改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创新意识。

郑霁鹏对河北电大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参加试点的同学从态度上、行动上投入到语言学习中去,希望同学们珍惜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学习机会,享受学习乐趣,实现自我价值。

熊英博士用三句名言作为开学寄语,希望试点同学坚信天道酬勤,只要付出,就会在试点学习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学生代表张红梅在发言中表示,试点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在线学习的机会,开阔了视野,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积极参加教学活动,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试点项目献礼。

开班仪式上,试点项目教学团队教师介绍了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并从教学团队、学习资源、学习流程、考核方式等方面给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公共英语移动学习模式成果推广试点项目是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的第三批试点项目,旨在通过推动公共英语移动学习模式成果在其他学科领域的应用,探索依托跨区域教学团队,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打造立体化学习空间,创新课程考核方式,满足成人学生学习需求,力求为我校其他课程教学改革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撰稿:米海敏)

上一篇:衡水电大:春季招生双突破 社会服务有实招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