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5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籍献平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纪检监督员,科级干部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主持会议。

籍献平从强化思想建设与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推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不断深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对标中央、省委以及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接下来我们将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加快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

籍献平强调,今年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为脱贫和疫情防控提供政治保障;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五是健全机制提高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让权力运行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七是坚持依规治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监察专员刘金霞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庆文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了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学校纪委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上一篇:我校举行公共英语移动学习模式成果推广试点项目开班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