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5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中级职称及以上、科级及以上人员。校党委书记籍献平做了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校长王琴通报了工作月报告制度的执行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岳俊辉主持会议。

段润保以《凝心聚力抓落实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系统凝聚力逐步增强、办学事业取得全面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2020年工作有序开展。段润保强调,2020年我们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系统建设为主线,树牢系统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围绕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这个中心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实施“强化系统建设、坚持质量提升、创新教学团队、浓厚科研氛围、筑牢信息化基础”五项攻坚,确保2020年确立的25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籍献平以《坚守岗位 体现价值 奋力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为题,对当前河北开放大学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学校在抓干部、理职责,抓系统、提质量,抓落实、转作风,抓机遇、求支持四个方面做出努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激活了干部队伍整体活力,优化了改革发展的内外部环境。籍献平指出,今年是学校实现更名、踏上开放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标志之年,是学校转型升级、开篇布局的关键节点,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争取国开、省教育厅、省领导的支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及企业合作。要紧抓河北开放大学建设的历史机遇,抢抓疫情之下在线教育迎来的发展机遇,要将这些新机遇、新挑战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胸怀电大事业、锤炼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守岗位,为河北开放大学建设创造不凡的价值。

会上,王琴通报了去年5月份实行工作月报告制度以来的执行情况,指出了在落实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做具体要求。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河北开放大学建设的方向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全力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新型大学,谱写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网班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