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10日上午,我校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全省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视频培训会,各市、县电大满意度调查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芸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郑新建强调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19年度满意度调查情况,对完成较好的教学点进行了表扬,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对我省2020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郑新建对做好本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市、县电大充分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求调查工作要规范,三是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细心。

会议特邀邢台电大邢计亮和保定电大张珍2位老师对全省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邢计亮老师在线演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的全部操作流程。张珍老师分享了长期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视频培训会持续1小时,参会人员对满意度调查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满意度调查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会后,参会人员在“河北电大满意度调查”QQ群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本次视频培训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此次培训会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篇: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