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冀教安函﹝2020﹞1号),我校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被评为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思想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抓安全管理,促稳定和谐,强服务保障,保平安校园”为目标,不断健全制度,强化管理,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全体同志表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持续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积极地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党员捐款践初心,勠力同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