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政策法规处处长韩军一行莅临我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党委书记籍献平、校长段润保及相关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籍献平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人管”;坚持守土有责,多措并举,全面防控疫情;发挥互联网+大学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等三个方面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做到“有办法”;压实包联责任,实行包联责任人制度,落实“有包联”;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科学防疫,凸显“有关爱、有亲情”;做好重点管控,严防死守学校安全,实现“有防护”;利用远程教育优势,做好教学支持服务,保证“有课程”;做好疫情研判,制定开学防控预案,落实“有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廷山详细了解并实地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校要再重视、再部署、再落实,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实事求是、科学防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当前,要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的同时制定好开学预案,要发挥广播电视大学平台和技术优势,充分利用移动端教学直播软件改变面授辅导方式,确保“停课不停学”。

检查结束后,学校领导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致敬最美逆行者——河北电大网络教育学院学子李岩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6大学习平台、20万个教学资源,助你安心在家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