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6DC4

近日,央视记者采访我省援鄂医疗队队长袁雅冬时,袁队长说道,“我们河北省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从抵达后就开始进入病房工作,毫无怨言。有些还是很年轻的孩子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疫情,但是他们也都积极主动要求冲在第一线,党员占了很大一部分,他们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比如像我们护士长李岩,作为一名老党员从早上8点进入病区,连续十几个小时进行救治、协调工作,义无反顾,我作为我院援鄂医疗队的临时党支部书记,真的很感动。”

3E16

袁队长提到的护士长李岩,正是我们河北电大网络教育学院的学员,李岩现在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科护士长,于2012年秋批次入学,她勤奋好学,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还取得了中南大学的学士学位。

71CE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大年初二,正当大家阖家团圆时,根据省卫健委统一部署,省二院紧急抽调14人组建援助湖北医疗队,其中就有李岩。

勇士逆行,党员带头。1月27日,大年初三,医疗队抵达武汉,入驻武汉市第七医院。进驻病房、协助诊疗、核对病人情况……大家克服旅途劳顿、环境差异、语言不畅、工作习惯不同等困难,迅速融入到防治最前线。相信她们定会不辱使命、奋勇向前、科学救治,圆满完成上级和医院交给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河北硬核力量。

上一篇:校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早安排

下一篇: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