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月1日下午,副校长张瑞海带领后勤与安全工作处、培训学院负责人到北校区产教融合大厦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北校区两家公司分别就疫情发生后采取的有效措施及近期为复工制定的防控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瑞海现场检查了北校区出入口设卡、出入人员登记表、体温检测记录等情况,督导相关责任人务必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将工作做实做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他要求,要严格检查,全面排查,严防输入性传染源;要规范登记记录工作,对进出大厦人员要准确掌握,保持良好沟通;要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覆盖;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严格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复业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目前,北校区产教融合大厦已按要求实施全封闭管理。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6大学习平台、20万个教学资源,助你安心在家学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 再次研究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