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月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八),校党委再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继续全力推进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防控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籍献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听取了学校各工作组近期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前一段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目前的疫情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应对措施。

校党委书记籍献平作了总结讲话,并就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决不能懈怠,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就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一阶段各工作组按照要求和职责细化防控措施,精准施策,成效显著,要坚决杜绝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苗头,坚决杜绝散漫、疲沓的工作作风。

二是要继续加强指挥、协调工作机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随地开展网络会商,协调通报,研究研判新情况、新问题。各工作组负责人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掌握全面情况,及时反应,立即行动。绝对不允许推诿扯皮,贻误战机。

三是要积极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的相关举措。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全力推进在线教育的一系列宣传推广,细化我校在线教育、远程培训工作方案,发挥我校“河北终身学习在线”“河北教育网”“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河北成人高等教育在线”以及“国开学习网”等远程网络学习平台的优势,强化我校在省域远程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籍献平最后强调,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细化防控措施,强化纪律执行,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经受考验,以工作成效检验忠诚与担当。

上一篇:副校长张瑞海到北校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致敬电大学子——最美“逆行者”贺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