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由教育部社科司指导开展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揭晓。《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一举获得四项荣誉:学报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期刊”,栏目“近代华北历史文化”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主编宋悦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编辑吴亦繁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是面向全国文科学报组织的评比表彰活动,我校学报于2010年、2014年、2019年连续获得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第六届评优活动是经由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并在其指导和支持下开展的,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此次评优活动全国范围内参评期刊达千余家。

(撰稿:吴亦繁)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国家开放大学“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摄影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郑新建教授获聘第十三届省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