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印发了《关于表彰国家开放大学“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及单位的通知》(国开学[2019]12号),河北分部选送的6幅作品榜上有名。

其中,唐山电大李双亿的作品《百炼成钢》获得大赛二等奖,廊坊电大秦艳的作品《幸福老人》获得大赛三等奖,唐山电大温娜彬的作品《春觅》、保定电大王荣先的作品《无人机》、保定电大吕凤匣的作品《渔》、唐山电大薛媛的作品《理论实际相结合学有所成做贡献》获得优秀奖。由于宣传组织得力、报送作品质量较高,我校荣获组织奖。

此次活动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塑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促使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递身边正能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校学报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