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16日上午,晋控金石化工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校区终身教育大讲堂举行。金石化工公司和元道企业咨询公司主办人员,我校培训学院项目工作人员及参训学员参加典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出席并发表讲话。

张瑞海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的基本情况和体系培训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回顾了我校社会培训开展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期望学员能够遵守我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参与培训,看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进行。

晋控金石化工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提升项目为金石化工公司委托元道企业咨询公司和我校培训学院共同承办。本次项目为首次校、企、国企三方合作共同开展的社会培训,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突破了以往一对一合作的固有模式所带来的局限性,开启了河北开放大学与企业合作开展社会培训的新模式,开拓了校企合作的新可能,是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撰稿:赵晓静 核稿:石继志)

上一篇:我校举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谱写河北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