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11月16日,我校信息化党支部联合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党支部、国开在线党支部,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携手推进数字化转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琴出席会议并致辞。她介绍了我校体系更名转型总体情况、今年实施的六大行动等重点工作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她表示,国家开放大学与河北开放大学的党支部联合以新技术、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对河北开放大学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强力支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在探讨实际业务中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河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将全力配合总部,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不断擦亮学校信息化品牌。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出席活动。她指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分部加强沟通、了解业务难题痛点的良好时机。她充分肯定了河北开放大学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河北开放大学在“一网一平台”全面应用试点工作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教育数字化战略,推动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党支部分别介绍交流了推进教育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相关工作思路、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大家还结合业务实际,围绕“一网一平台”建设、学习资源汇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我校信息化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技术中心非党员和教务处党支部特邀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4金2银20铜,河北开放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