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10件作品中,5件作品获奖。沧州开放大学代佳赫、袁珍同学获一等奖,保定开放大学姚玉花、沧州开放大学张明月同学获二等奖,邯郸开放大学杨婷同学获三等奖,贾晋、冯羽双、陈新、王倩倩、吴堃五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河北分部荣获组织奖。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安排,冯羽双和贾晋两位老师将代表我校面向国开办学体系进行经验交流。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参赛规定:获奖的五位同学毕业设计环节(申请学位学生除外)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其毕业设计成绩直接认定为优秀;同时,凡作品被推荐至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评选的学生,其社会实践环节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

本次大赛经由学生个人申报、分部推荐和总部遴选,组委会组织校内外专家对36个分部推荐的230个作品进行遴选,依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60名。比赛旨在引导经济管理类学生结合工作实践开展案例研究,提高其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同时促进专业和课程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的进一步深化应用。

                  (撰稿人:邢梅 审稿人:张淑莲)

上一篇:我校举办宪法宣传教育讲座

下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携手推进数字化转型 ——我校信息化党支部联合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党支部、国开在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