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就开放大学建设和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发展等情况到河北开放大学进行调研。

梁田庚察看了开放大学文化建设、信息技术建设和数字化资源建设情况,参观了图书馆、视听阅览室、多媒体录播教室、智慧教室、远程学习体验大厅等教育教学场所,观看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功能演示,了解了河北省老年教育示范体验基地项目相关情况。

梁田庚指出,河北开放大学体系作为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大学,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体系优势,扎根河北,面向全民,建设好老百姓身边的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4金2银20铜,河北开放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校举行人工智能赋能英语智慧教学改革试点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