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说明: 创客教育培训结业式

5月18日下午,“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线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科长于玉华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主持。

首先张瑞海代表河北开放大学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授课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顺利实施项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他指出在短短的十天时间里,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虚心求教,合作研讨,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学矛盾,并严格依照标准完成培训任务,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学风为我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十天的课程,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既通过理论知识让大家了解了创客教育的最新理念,又通过实际操作课程让大家学习了图形化编程、3D打印技术综合应用、物联网实操等实训课程,这些培训培养了创客教育思维,拓展了创客教育思路,提升了大家的创客教育能力。相信各位学员通过本期培训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相信能够使各位老师在专业素养、教学理念、师德修养尤其是创客教育能力等方面得到明显提升,成为适应新时期创课教育发展需要的优秀教师。

其次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认真总结研修的收获和体会,针对培训各环节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批评和建议。我们会按照“国培计划”的相关要求,认真吸收和借鉴大家所提建议,总结此次线上培训的经验,不断探索培训规律,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科学性,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素质的综合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他指出河北开放大学将继续为全省中小学教师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启动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全省体系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