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启动会。会议采用远程双向视频的方式进行。省校校长段润保、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处长、负责双创大赛的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校主要领导,负责双创大赛的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400余人远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智宏主持。

段润保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展现,更是我们提升形象、擦亮牌子的重要渠道。我们要把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树牢“一盘棋”思想,把目光聚焦发展大局,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他希望全体系各单位领导要从政治角度、战略角度、人才角度办好创新创业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郭立志表彰了去年的获奖项目团队及获奖单位,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大赛做了工作部署。他对参加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五点要求,强调要集中系统优质资源,将参赛项目打造成学校提质培优的标志性成果。

唐山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春儒代表获奖单位,总结分享了去年唐山开放大学在赛前动员、组织发动、项目挖掘方面的体会和做法。会议还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通过解读大赛评审规则,剖析往届金奖案例等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赛指导。

我校在2021年的比赛中,获得省赛3金3银7铜的好成绩,来自省校开放教育学院的“灌饼王—鸡蛋灌饼”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和“最具人气奖”两个单项奖,并以职教赛道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国赛,夺得铜奖。今年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将珍惜去年来之不易的成果,保持势头,再创佳绩,把大赛作为塑造体系形象,培育学生能力的重要抓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学子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我校与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