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邯郸市 >> 正文

邯郸开放大学简介

邯郸开放大学位于邯郸市丛台区青年路甲32号,原为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始建于1979年,2021年经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邯郸开放大学,是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市属高等学校。2023年9月5日,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邯郸开放大学所属一所县级开放大学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下设15个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年招生7000人左右,在校生20000余人。多年来,共计培养学历教育毕业生20余万人,非学历培训100余万人次。

学校坚持以建设现代区域教育中心、构建市域终身学习体系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发展理念,强力推进党建引领提升工程,狠抓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双提升,连续多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优秀考点”、太极拳社区教育“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荣誉称号。

为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学校将着力打造“全市一盘棋”的一体化办学格局,面向全市提供个性化、灵活性、高质量的终身教育服务,努力为实现全民终身学习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邯郸市丛台区青年路甲32号

联系电话:0310-3129283

学校官网:www.hdd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