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廊坊市 >> 正文

廊坊开放大学简介

廊坊开放大学原为廊坊市广播电视大学,始建于1979年,2021年经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正式更名为廊坊开放大学,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运用多媒体进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市属高等学校。2023年9月5日,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廊坊开放大学所属一所县级开放大学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廊坊市爱民西道101号,现有教职工118人,在籍本、专科学生7600余人。配备有社区教育体验室、课程录播室、云教室、多媒体电教室、计算机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并建立了“廊坊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学校有400平方米图书馆,藏书和电子图书共5.5万余册。

学校以服务本市全民终身学习为已任,既认真做好本专科学历教育,也努力做好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非学历教育,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终身学习需求,努力把廊坊开放大学建设成为廊坊“市民身边的大学”和一流的开放大学。

联系电话:0316—2113547

学校官网:www.lfo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