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老年教育 >> 活动新闻 >> 正文

近日,河北省老年教育优质课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共有62门课程获奖。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报送的27门课程分获河北省老年教育优质课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唐山开平开放大学报送的《行书临写和创作》、张家口开放大学《智慧助老乐享生活》、保定开放大学《老年智能化公益课堂》《老年电子琴游戏入门》、昌黎开放大学《智能手机就这么简单》、张家口宣化开放大学《健身气功五禽戏》等课程喜获一等奖。

河北开放大学高度重视体系建设,形成了以省校为龙头、11所市级开放大学为骨干、145所县级开放大学为基础的遍布全省县(市、区)的办学体系,成为全国体系最为完备的省域开放大学。学校注重发挥体系优势,在老年教育网络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设系列高品质、适应老年人需求的教育课程,在全省范围内实现老年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是我校依托体系力量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效方式。本次获奖优质课程就是市县开放大学资源建设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

        

 

上一篇:河北老年开放大学2024春季学期招生简章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体系)首届老年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