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电大,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为优化学习支持服务,加强教学过程监管,保障学生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上的学习时间,根据《关于调整开放教育课程注册及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冀电大校字〔2018〕13号)规定,省校日前已将课程注册数据上传至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

本次统计数据显示,同期对比,各单位课程注册率提高了5%以上,尤其是保定电大、定州电大仅用1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新生的课程注册工作。但综合分析,各单位课程注册进度与省校提出的目标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开学三周内,往届生课程注册率均不到70%。

希望各单位适应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在线学习特点,认真落实省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课程注册工作的领导,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5月5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五届河北电大系统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