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市电大,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国开考〔2018〕11号)要求,结合省校有关部门及市校和部分基层教学点的意见,在认真分析上学期报考、考试组织和形考成绩登录情况的基础上,省校制订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文件,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安排

纸笔考试:省开课定于2019年1月4日进行;中央统设课定于2019年1月5日至6日进行,考试周期3天,每天安排4个单元的考试。

基于网络考试:中央统设课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31日;省开课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20日。

二、试卷征订和发放

1.试卷订单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于2018年11月16日前将试卷订单上传至省校,同时将光盘及题签订单报省校教务处考务科。上报数据后须电话(0311-87814770;66773310)确认。

2.试卷订单上传方式

新系统自动随机编排考场并生成试卷订单,试卷征订通过系统完成。

3.试卷发放

试卷由保定印厂于考试前一周送至各市校,有关人员应认真清点,严格履行交接手续,确认无误后向省校教务处反馈相关信息。

三、考试工作要求

考试工作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考试安全是考试工作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终结性考试和形成性考试所面临的风险,全面加强规范化管理。

终结性考试要全面落实考试工作“一把手工程”,严格执行考试管理有关规定,一丝不苟做好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强对所辖县级考点的监控和管理,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形成性考试要严格按照考核方案实施,认真落实成绩管理规章制度,特别是成绩登录工作必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公平、公正和准确。省校将随机抽查形考成绩,发现问题在全省公开通报。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8年9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