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市电大,省电大相关部门:

根据《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冀电大校字〔2018〕107号),学校现开展2018年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河北电大系统内承担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学点(学习中心),市电大可以直属班为参评单位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

条件参见《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在籍生数以学习网报表系统2018秋数据为准。

三、申报材料

(一)材料内容

1.评选申报表(见附件1)。

2.参评单位工作总结(纸质和电子版)。总结要客观、准确地反映2018年推进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突出重点,展示特色。

3.反映教学情况的佐证材料(纸质或电子版)。材料包括开课表、面授辅导课程安排表、学生签到表、网上教学活动实施、实践教学环节工作落实、教材订购等方面内容,或其他落实教学过程的材料。材料可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呈现。

(二)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每个申报单位的纸质申报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内,并将申报表贴在档案袋正面。相应电子版材料整合为一个PDF格式的文件,以“申报单位名称”命名;市电大将各单位申报材料和推荐表(附件2)放入一个文件夹中,以“市电大名称+教学先进单位评选((2018)”命名,并以此为电子邮件主题提交至指定邮箱。

以上材料须于3月20日前报送河北电大系统建设与教学督导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乔兰柱

通信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

联系电话:0311-87045886

邮政编码:050080

电子邮箱: 405408547@qq.com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3月4日

上一篇: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