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市电大、分校,定州、辛集市电大,各有关办学单位及省校有关部门:

2015年7月1日起实施的《国家安全法》将每年的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落实好教育部要求,我校决定于2019年4月15前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见附件。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当前,我国对外面临着维护国家主权、国土安全、发展利益,对内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双重压力。各级办学单位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战略思想做指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活动,保证参与活动人数达到在校生的80%以上,确保在学生中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3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度面授导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2019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