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校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宣传,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严肃性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换届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指导,深刻认识换届选举纪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对换届纪律的宣传与学习,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二、严明纪律要求,自觉遵守有关规定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执行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切实汲取贵州干扰换届案、江苏行贿买官案、湖北拉票贿选案等的深刻教训,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

三、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换届中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政治担当,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对换届工作中出现的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营造严肃公正的换届环境贯穿学校换届始终,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四、强化监督责任,坚决制止和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

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室要加强与会务、组织、宣传等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及时主动地做好换届期间信访举报的受理工作,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充分发挥教职员工对换届工作的监督作用;要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和失职失责行为实行“零容忍”,快查快结、严查严办,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确保我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举报电话:87041654

中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5月25日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