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电大: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冀人社函[2019]131号)安排,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承接 “消防安全教育研修”省级高级研修班项目,定于2019年10月在石家庄开班。

为提升电大系统相关管理岗位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请各地电大分别选送2名人员参加此次研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消防基础知识

(二)消防法律法规

(三)消防安全管理和巡查

(四)消防设施原理及维护

(五)疏散逃生

(六)初期火灾的扑救

(七)专题交流

(八)现场参观学习

二、研修方式

采取专家授课、学员研讨、参观考察、实际操练等方式进行。

三、研修对象与名额

研修对象为河北省从事消防安全教育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有关管理岗位人员。每个地市限报2人,定州、辛集各2人。

四、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9年10月27日-11月1日(10月27日报到)

(二)研修报到地点:河北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国泰街18号)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其他费用。报到时请提交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四)请各有关单位尽快确定研修人员名单,并于10月11日前将报名回执1、回执2(电子稿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

(五)乘车路线:火车站乘11路车到国泰街园丁小区下车,前行到国泰街与合作路丁字口沿国泰街北行100米路西。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

联 系 人:于玉华

电 话:0311-87046833 13930469118

电子邮箱:yyh@hebnetu.edu.cn

2.河北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报到处)

联 系 人:史志春

电 话:0311-83630186 18633839820

邮 箱:1308047950@qq.com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9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质量保证委员会章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