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市电大,省校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冀电大校字〔2019〕70号)精神,在市县校遴选推荐基础上,省校组织专家组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出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教学案例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教学案例1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优秀指导教师17名,活动组织奖6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学生、教师和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六网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促进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成长,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养和教学技能。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砥砺奋进四十年、栉风沐雨电大人”推选、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质量保证委员会章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