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电大,省校相关部门:

为贯彻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度质量报告及部署2019年度质量报告工作的通知》(国开评估〔2020〕1号)精神,落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建设实施意见》(冀电大校字〔2020〕9号)的相关要求,巩固和完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检视、客观分析和系统总结全省电大系统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展现我校教学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措施、新成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年度质量报告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市电大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明确质量管理主管领导、质量管理部门(或质量管理小组),指定专门的质量管理联系人,负责省市县三级电大之间的工作联系,形成覆盖区域办学系统的年度质量报告常态工作机制,并负责本次质量报告的撰写和报送工作。

2.各市电大提交的2019年度质量报告,要客观、准确地反映2019年整体办学工作进展情况和教育教学质量状况(涵盖所辖所有教学点的情况),反映年度工作进展、改革举措、实绩增量,要有数据支撑、有年度对比(与2018年度对比),同时还要全面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报告内容简明扼要,务求写实;突出重点,展示特色。要通过数据、图片、表格等丰富报告呈现形式。报告正文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可通过附件形式报送特色案例(最多3个,每个案例不超过400字)。

3.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网络或信函形式推进相关工作,避免出现教职工聚集的情况发生。

二、工作安排

1.请各市电大于3月5日前报送2019年度质量报告数据表(附件1)电子版、2019年度质量报告(格式详见附件2)的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需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省校教务处。

2.请各市电大于3月15日前报送本单位及所属县级电大的质量管理人员信息表(附件3),如果有关于质量管理的推进方案的,可一并报送。

3.请省校相关部门于3月5日前报送相关质量报告数据表(附件4)电子版和质量因子数据(具体要求详见附件5)电子版,并按照2019年度质量报告任务分工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5)的要求撰写相关质量报告,将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需部门负责人签字)报送教务处。

4.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质量报告将在各市电大及省校相关部门报告的基础上,由省校教务处组织编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芸

联系电话:(0311)87829426

电子邮箱:ddjk@hebnetu.edu.cn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号教务处238室

邮政编码:050080

附件:1.2019年度质量报告数据表(市校填写).xlsx

      2.2019年度质量报告体例框架(省校与市校通用).doc

      3.质量管理人员信息表(市校填写).xlsx

      4.2019年度质量报告数据表(省校填写).xlsx

      5.2019年度质量报告任务分工表(省校).doc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2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