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电大,省校各部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省电大系统广大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为进一步激发我省电大系统师生员工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按照《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冀教德育函〔2020〕2号)要求,省电大面向系统教职工、全体学员,开展以“抗疫”为重点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能充分体现教育系统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以及创作出的爱国奋进担当的优秀作品进行征集展示。希望各市电大、省校各部门深入宣传、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及时总结活动成果择优推送到省电大宣传统战部。省电大将对征集到的优秀成果进行统一梳理,对素材生动、内容优质的给予重点宣传并上报至省教育厅。

请各单位(部门)分别于3月27日、4月24日前将阶段性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2)盖章扫描件和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展示视频(不超过10分钟,不超过500M)等资料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解玉娇

联系电话:0311-87051887

电子邮箱:xctzb@hebnetu.edu.cn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申报表.docx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3月24日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邯郸永年电大考试违规情况处理意见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