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唐山电大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大爱唐山 志愿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三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分别组织党员开展活动。

开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暖冬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12月9日上午,开放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孙爱冬带领下,辗转找到曾在电大从事门卫工作多年的孤残老人宋恩书,并前去探望,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并陪老人在诊所就医,与老人一起话家常,回顾一些过去的人和事,老人地热泪盈眶非常感动,觉得组织没有忘记他,内心很是温暖。党委委员王爱荣同志陪同探望。

行政党支部与红星里社区相结合,开展文明卫生志愿服务活动。12月10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场路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城管局的同志一起对小区59楼长期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创建出一份力量。

社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10日深入学校卫生死角集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因地制宜地开展志愿者行动。此次活动,即美化了校园环境,又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文明卫生素质,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贡献。

(撰稿:郭金秋 审核:王爱荣)

上一篇:爱校如家 心系校园——唐山电大教职工自发扫雪

下一篇:办好社区教育大讲堂 助力学习型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 ——沧州电大盐山分校社区教育工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