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团结协作精神,邢台电大近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把初冬的球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首先开场的是集体项目“运转乾坤”。各处室代表队均由3名教职工组成,依次进行托乒乓球、跳绳、拍篮球的速跑接力。场上的队员身影矫健、你追我赶,场边的同事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登场的是组合项目。南边的“满载星辉”,两名选手交替完成投掷乒乓球和接收反弹球。中间的“刚柔并济”,一名选手拍着篮球出发,另一名选手转动呼啦圈返回。北边的“背负希望”,两名选手用后背夹紧排球,侧向迅速移动脚步往返10米。每个项目比的都是动作敏捷、配合默契,兼顾了技巧性和趣味性,现场的掌声、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高潮迭起,妙趣横生。

压轴出场的是单人项目“毽子翻飞”和“以退为进”。前者比谁在1分钟内踢毽子次数最多,后者看谁绕球场四周用时最少。选手们竞争激烈、斗志昂扬,胜负差距都在毫厘之间。

趣味运动会伴随着夕阳余晖结束。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的良好风貌,更加振奋了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开放大学的信心和激情。

(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名师带徒”签约仪式

下一篇: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廊坊电大教学质量建设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