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在国开体系师生中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活动态势,激励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办学体系抗疫一线青年代表通过在线视频形式讲述奋进故事。4月30日下午,河北电大开放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国开在线抖音号以及国开在线快手号三种渠道收看了直播。


老师们

学员们

老师和学员们都被抗疫英雄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奉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有学员赞誉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传授知识的学府,一座净化心灵的殿堂。

上一篇:我省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再次超过3万人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