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骨干教师开班仪式2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学科骨干教师在线教学教研专项培训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正式线上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主持。

张瑞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学员能够参加线上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平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发展情况;强调了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学习的自觉性;三是专心听讲,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引用的一句诗与大家共勉: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人生在世,一切事情都要自己努力去做;只要坚持不懈,一步一步地走也能走出一片广阔的天地。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全部青春和智慧。

姚志飞对此次培训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