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11月6日,河北省社区教育调研汇总会在老年教育体验基地举行。会上一组调研组组长秦纪祥、二组调研组组长朱全友分别汇报了各组调研总体情况和调研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由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主持。

为进一步摸清全省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实际状况,摸清底数,总结出成功的经验和成绩,找出障碍全省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发展的问题及原因,进而为制定全省“十四五”教育规划提供详实的材料,受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制定了各市县社区教育发展情况调研表发放各地,开展了全省居民和社区教育工作者的问卷调查。组建了两个调研组从10月12日开始对我省11个设区市及辛集、定州进行了为期20天的实地调研。通过深入社区实地了解,查看相关文档资料,广泛听取各层次人群的意见建议,基本摸清了各地社区教育工作和老年教育的总体开展情况,对各地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各类人群对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的期待进行了全面的梳理。

本次调研活动恰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调研组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胜利完成了对全省社区教育发展情况的实地调研。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各市县调研表和问卷数据分析,对调研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整理。

上一篇:2020年河北省老年教育社区教育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正定举行

下一篇:我省5人获评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4个品牌获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