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年4月,学习者郑光辉获颁6个公民荣誉素质证书,成为自河北终身学习在线开通以来获取全部证书的第一人。

作为服务全省全民终身学习的平台,河北终身学习在线设置了民俗文化证书、种植养殖技能证书、家庭教育素质证书、养生达人证书、摄影技能证书、历史鉴赏素质证书6个公民荣誉素质证书。学习者通过在线学习相关课程,取得获取该证书的最低学分后,完成实名认证,提交证书领取申请,核准后由河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颁发证书。

http://www.hblll.com/upload/202005/07/202005070816480791.png

郑光辉在谈到在河北终身学习在线的学习体会时说,每一个人要想使自己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就必须终身学习。在线学习为我们这些上班族提供了便利。河北终身学习在线的课程很精彩、生动和实用,拓宽了我的学习渠道。通过学习,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拓展了知识体系,受益匪浅。

上一篇:【全国社区教育宣传片展播】廊坊广播电视大学 | 廊坊社区教育学院

下一篇:藁城区梅花社区教育中心组织老师、书画共同体成员参观书画展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