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12月17日,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西平一行到我校就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进行调研交流,陈军平副校长,社区教育学院马少荣院长、王丽娟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重点就办学项目、社会服务、体系构建、课程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军平介绍了今年河北电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学校机构改革对办学部门和办学项目的精准再定位,并表示希望与兄弟电大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全国电大是一家”的强大系统优势,合力打造命运共同体。马少荣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构建河北省终身教育体系中探索的模式和经验。

刘西平副校长在座谈时表示,之所以将河北电大作为此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是因为近年来河北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在听取了陈校长和马院长的介绍后,感觉河北的实践经验非常宝贵,希望今后可以在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领域加强沟通深入合作。他还介绍了大连电大正在承担的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型城市研究中心项目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与河北电大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开放大学在学习型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深入的科研合作与探讨。(撰稿:王丽娟 审核:马少荣)

 

上一篇:携手战“疫”情,社区教育从未断线

下一篇:2019年张家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蔚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