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3月7日下午,河北老年开放大学首席专家研讨会在我校老年教育体验基地召开。长期从事老年教育的文史、书画、音乐、运动、家政、心理等领域首席专家参会。副校长陈军平主持了研讨会。

8023d51799fbfa6f290ff142f6fb320

会上,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介绍了近年来河北开放大学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领域的探索,着重介绍了河北老年开放大学的前期建设情况。我校原校长、河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建强教授,河北省音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演员郭玉红,历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骆继光教授,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史锦绣教授,美术与设计专业硕士生导师戴魁教授,体育专业博士生导师刘志红教授,家政学硕士生导师冯玉珠教授,心理学硕士生导师袁立壮副教授等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老年教育资源建设、教材开发、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计、运行模式、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老年教育教学实施、特色专业打造、康养学游线路策划进行了研讨。根据老年学习教育的特点,在线上线下相结合,带动市、县老年开放大学共同推动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河北老年开放大学以此为契机,认真吸收各位首席专家的建议,诚邀各位首席专家加盟河北老年开放大学,科学规划顶层设计,为学校特色发展,更好地服务我省老年教育注入了强大动力。

上一篇:河北老年大学尚宝英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陈军平副校长出席2021年衡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