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月28日,2021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结果公布,共推荐认定了162位“百姓学习之星”和169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我省推送的宋建国等5人获评2021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上下跑村“相约i-早教”等5个品牌获评2021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其中“巾帼课堂”惠泽万千农村妇女被评为“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至此,我省全国百姓学习之星39名,终身学习品牌项目41个。

我省荣获“百姓学习之星”的5人分别为: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宣化大队警官宋建国、博野县老年大学校长郭泽民、唐山市古冶区富民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高级农技师郝臣、唐山市梓萌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苗晨、保定广播电视台记者刘聪颖。

我省荣获“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5个项目分别为: “巾帼课堂”惠泽万千农村妇女--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上下跑村“相约i-早教”--保定开放大学驻上下跑村工作队、雄县亚古城音乐圣会--雄县社区教育学院、构建“和•悦”社区教育共同体--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德慧家长学堂--唐山市古冶区成人教育学校。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三地携手,汇聚发展合力 素质提升,夯实事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