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12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开放大学推进社区教育信息化策略研究》课题进行了评审答辩。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张红兵就项目的研究过程、特色做法及主要成效进行汇报并逐一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专家充分肯定课题研究成绩的基础上,对课题的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开展课题答辩活动,既是规范科研工作的必要环节,更是提升科研人员研究能力的有效手段。通过答辩可以使研究者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对于提升学校的研究能力,更好地促进河北电大科研转型发展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撰稿:刘福霞)

上一篇:关于征集“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征集 2020 年度科研课题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