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近日,在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 学生优秀创新创业案例评选活动中,我校保定电大顺平分校学员张国桥的案例作品《在“希望的田野”上演绎创业人生》经过层层筛选和审核,在17个分部的112个创新创业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吴月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也是对我校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教学工作成果方面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农民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我校积极推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建设,不断探索培养新型职业农民,让更多学员提高自我素养,从而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在“希望的田野”上演绎创业人生》这部作品就是我校学员张国桥在自我不断成长中感悟出的创新发展新途径,同时结合指导老师吴月英的悉心教导,才有了如此可贺的成绩。

我校将继续本着提高学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项目创优提质,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为“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