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13日,我校召开了实地评估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籍献平、校长段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郭立志主持。评估办公室成员、所有部门负责人及专属联络员参会。

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刚首先介绍了迎评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汇报了评估办公室和7个工作组的工作进度。郭立志对实地评估期间的日程安排、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段润保对评估办公室、评估工作组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评估工作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得到有效组织和顺利推进,是全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实地评估非常重要,要有2个“劲”4个“心”,即用拼劲加韧劲继续完成专家入校前准备工作,用热心加细心、虚心加耐心做好专家入校后评估工作。要把评估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加油站和助推器。

籍献平对当前学校转型发展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评估工作是学校目前同步推进的几件大事之一,评估的准备工作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面对压力和挑战的沉着果敢和超强能力。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对评估工作充满信心,要秉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向专家多请教,要向专家充分展示开放大学的活力和精神面貌;要做好实地评估各个环节的衔接工作,做到井然有序。

郭立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3个“务必”,务必不要骄傲,务必继续保持实干的工作作风,务必按照书记、校长提出的要求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按照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分工配合、团结合作,为开放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第六届河北电大系统微课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