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6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试点县电大星级评价远程评价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组人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教学部、信息中心、开放学院、社区学院、培训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县级电大星级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远程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和“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设”的工作原则,并对远程评价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

郭立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级电大星级评价工作从去年就开始谋划,经过对指标体系的反复修正,在今年上半年步入试点阶段,做好试点县电大的远程评价工作意义重大,首先,有助于推进全省基层电大基础建设、加快系统更名转型。其次,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修正指标体系,为下半年全面开展县级电大星级评价工作奠定基础。对此次远程评价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在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和支撑材料的基础上进行评分;二是,各相关部门对试点县电大评分要做到认真、公正,为下一步实地评价工作提供依据。

在试点县电大自评、市校实地审核评价基础上,省校的试点县电大星级评价工作拉开序幕。此次试点评价将分为远程评价和实地评价两个阶段开展,计划本学期完成试点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县级电大星级评价试点工作实地评价部署会议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举办第七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