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为了加强对新建网络教学团队的管理,明确其未来工作方向和建设任务,省校教学支持部于4月16日下午举行了新建网络教学团队在线培训会议。18位新建教学团队负责人(其中4位来自市校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部分市校教师在线聆听了培训。省校乔海英老师、米海敏老师、张丽霞老师受邀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教学支持部张淑莲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张淑莲感谢大家能够积极投入到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中。她指出,网络教学团队是凝聚系统师资力量、提升系统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新建教学团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和交流尽快安排好教学团队各项工作。

培训会上,三位培训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团队运行各方面畅谈了经验,分享了做法。乔海英老师详细介绍了网络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工作职责和团队工作任务,从教学设计、学习内容、考核方式、团队活动方面,分享了《数学文化》团队运行经验,对新建网络教学团队的组建提供了重要借鉴;米海敏老师结合课程《人文英语4》教学团队运行实践,重点介绍了国开学习网的使用经验,她在线展示了国开学习网的部分功能,对新建团队未来基于国开学习网的教学活动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张丽霞老师从团队组建、培养、分工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交流了《专业证书课程》教学团队的先进经验,尤其在直播教学方面,她提供的建议有效指导了新建团队未来实时教学活动的开展。

最后,张淑莲对本次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她认为,三位教师在团队建设的关键问题上,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做法,这对新建团队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张淑莲希望,新建教学团队要学习优秀教学团队的先进经验,同时也要勇于创新,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积极探索可推广的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模式。

上一篇:2020年春季学期成人高等教育各专业第一次网上答疑活动安排表

下一篇:我校召开公共英语移动学习模式成果推广试点项目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