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27日下午,河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到保定电大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全民素养提升联盟”调研,保定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赵国华陪同。全民素养提升联盟理事长霍婉霖、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聪颖、顾问委员会主任董志军、联盟联合发起人世界体操冠军范晔参加座谈会。

全民素养提升联盟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聪颖介绍了联盟的发展及2021年的规划。全民素养提升联盟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提升素养”为核心,打造学习型联盟,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构建学习型社会,助力全民教育、终身教育的发展,助力全民素养提升,助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凝聚会员之心,发挥会员之智,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助力提升全民素养,为扮靓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马少荣院长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和体系办学为特征,主动承担服务本区域全民终身学习,努力建设成为河北省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成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技能社会的有力支撑,让河北开放大学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大学”。马院长对联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联盟所做的事情就是社区教育学院落地的事情,与社区教育学院的理念高度融合,亮点突出,可在全省推广复制。

霍婉霖理事长表示,联盟在省、市社区教育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将更加有决心、有信心建设得更好!打造学习型联盟,助力全民教育、终身教育的发展,真正把终身学习落到实处!

(撰稿:杨国辉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许桂友一行到区县电大进行调研、并对县区电大考点进行巡考

下一篇:保定社区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启动 世界冠军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