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月7日下午,产教融合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在线学习研究院副院长田克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冯亚东,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副社长李桂云,衡水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何洪超,衡商总会执行会长宋建国,衡水广播电视大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桂云主持。

会上,衡水电大党委书记何洪超从组织情况、衡水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网络平台建设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后期合作模式、培训模式进行了初步设想。

衡商总会执行会长宋建国简要介绍了当前衡水市产业需求基本情况。副理事长冯亚东、学术委员会主任田克美、理事长刁庆军分别就如何深入调研了解衡水市产业转型发展需求、有效整合优质资源,为衡水市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党委书记何洪超表示,衡水广播电视大学将围绕衡水市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培育打造“9+5”特色产业集群等产业发展的需求,依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整合优质高端教育资源,推进衡水开放大学、衡水现代产业学院、衡水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更好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构建,为衡水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青帅  审核:何洪超)

上一篇:唐山电大召开2020年度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结业式

下一篇: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参加保定市社区健康推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