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0日,保定电大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周贵斌、副校长顾文博出席会议,全体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顾文博主持会议。

周贵斌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把本次评估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评估为契机,加强系统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全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二是做好组织协调,举全校之力,精心组织,严格落实,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三是坚持分工负责,认真对照评估试点工作要求,制定我校工作方案,各项任务责任到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顾文博从时间安排、责任分工、具体标准等方面对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撰稿:石红俊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迅速落实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整体工作落地 ——沧州电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委两会精神

下一篇:唐山电大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