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0日下午唐山电大2020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作动员讲话。市管优秀专家、社科专家、市委党校高民杰教授以《提高领导干部的执行力》为题作专题讲座。全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参加了会议。

郝广友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是在建设唐山开放大学这一重要时期举行的,旨在夯实干部的理论基础、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使命任务、责任担当。每名干部都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提升各种本领;坚持学以致用、以实干成就梦想。

高民杰教授的讲座从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的必要性、执行力的内涵、如何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六种提高执行力的方法,号召大家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提高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唐山电大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篇:唐山电大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