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0月14—15日,由河北电大教学支持部党总支书记郝风武带队的教学检查组一行三人对保定电大进行实地教学检查。副校长顾文博带领开放教育处迎接检查。

省校教学检查组听取了顾文博的教学工作汇报,分别实地查阅保定电大直属班、满城电大和曲阳电大开放教育教学档案,并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座谈。教学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满城电大《心理学》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面授教学,还组织学生进行座谈。检查结束后,省校教学检查组进行总结反馈,对保定电大系统建设、团队建设、落实“三治”要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政课建设、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希望保定电大一如既往地重视教学工作,紧抓内涵建设,促进办学质量提升。

保定电大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教学环节,加大对县级电大的教学支持力度,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张春霞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务干部赴遵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对承德电大开展综合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