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0月9日至10日,省教育厅老年教育处副处长邢文海到邢台电大调研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发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彩霞,邢台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校长刘彦君、副校长窦聚山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邢文海听取了邢台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固本强基、示范引领、模式创新、品牌培育、数字资源建设、惠民教育、人员培训、课题研究、一体化合作等九大工程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邢台电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河北省老年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要求,找准定位,完善举措,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为重点,以创新老年教育体制机制为关键,以提高老年人生命和生活质量为目的,统筹社会资源,利用系统办学、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老年教育课程资源,举办老年开放大学,在老年教育方面出精品、创特色、做示范,进一步动起来、走出去,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邢文海还到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紫金分院、信都区将军墓镇成人学校、威县电大分校等地进行深入调研。

(撰稿:张文艳 审核:张革)


上一篇:保定电大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保定军校纪念馆

下一篇:保定电大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和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