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22日上午,沧州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方面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王金岭、王少云,纪委书记张兴波、校长助理任海平等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杨奎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对于推动沧州电大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沧州电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行动指南,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杨奎志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全面的、发展的、联系的观点看问题,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把电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撰稿:韩菲 审核:任海平)

上一篇:保定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秦皇岛电大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